您的位置:主题活动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临夏州关工委开展“千人关爱帮扶项目”资助金发放仪式暨“传承红色基因”宣讲活动
来源:临夏州关工办   作者: 临夏州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18/07/10    阅读次数:9925

临夏州关工委开展“千人关爱帮扶项目”资助金发放仪式暨“传承红色基因”宣讲活动

临夏州关工办

    近日,临夏州关工委在和政县罗家集中心小学开展了“千人关爱帮扶项目”资助金发放仪式暨“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活动。州县关工委相关领导及罗家集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共560多人参加了活动,临夏州关工委副主任丁生才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中,州、县关工委为困难学生发放了“千人关爱帮扶项目”资助金;向罗家集中心小学赠送了文具、篮球、乒乓球等文体用品;和政县"五老"骨干、退休老教师向孩子们宣讲了“革命烈士肋巴佛”的事迹。

丁生才指出,“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是青少年党史国史教育等主题教育活动的继续和深化。几个月来,全州各级关工委按照中国关工委、省州关工委的安排部署,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效果,很多青少年通过学习党史国史,加深了对红色基因的理解,更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希望孩子们珍惜党和国家创造的良好学习环境,珍惜美好的生活,感恩学校和老师悉心培养,刻苦学习,不辜负父母的殷切期望,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增长本领,争当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

同时,活动中,州县关工委领导深入陈家集同维希望小学和“全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新庄学校进行了调研,细致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学校项目建设和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  沙泉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