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题活动 > 乡村工作 > 乡村振兴 >> 正文
武山县关工委深入开展“红心向党 爱心进校园”“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武山县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3/06/08    阅读次数:1197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0日至6月5日,武山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关工委主任宋昌华,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颉卫星,县关工委副主任赵改萍,县关工委副主任周幸生分别带领县委组织部、教育局和相关乡镇同志到山丹镇渭河小学、温泉镇棋盘小学、马力镇南阳小学、向阳幼儿园进行节日慰问。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再三叮嘱乡镇党委和学校负责人要注意孩子们的安全,要结合开展结对帮扶关爱工作,多给留守儿童一些关爱,多让小朋友们在学校感到温馨幸福,让他们健康成长成才。随后,慰问组向同学们送上儿童水杯、书包、文具、字典等“六一”礼物,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县关工委向现场小朋友及全县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勉励孩子们要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勤劳勇敢、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有用之才。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及县关工委对青少年的关心和关爱。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刻苦学习,用自己的努力实现人生远大理想,报效祖国,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才。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