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白银 >> 正文
白银市关工委联合爱心公益基金开展2023年度“甘肃白银‘为你护航’公益助学”活动
来源:白银市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3/05/15    阅读次数:1875

 

爱心助学行善举,情系学子暖人心。为帮助困难家庭学子顺利完成学业,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4月22日至4月27日,白银市关工委联合上海同一苍穹下公益基金会赴各县区开展了2023年度甘肃白银“为你护航”公益助学金发放活动,并召开了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张麟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签订了2023年度甘肃白银“为你护航”公益助学捐赠协议,市关工委为上海同一苍穹下公益基金会赠送了锦旗。张麟对上海同一苍穹下公益基金会长期以来对白银市青少年学子们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上海同一苍穹下公益基金会为白银市的特殊困难学生捧起一片晴朗的天空,在关爱下一代、勇担社会责任的慈心善举中,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了新时代和谐社会的温暖。上海同一苍穹下公益基金会秘书长贺静表示,基金会将继续秉承“再穷不能穷教育”的理念,搭建起爱心人士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履行好社会责任,把基金会募集来的每一分钱都用在孩子身上,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

活动中,市关工委联合上海同一苍穹下公益基金会,为202名家庭困难学生,按小学生1200元、初中生2400元、高中生3600元标准发放了共计金额39万元资助金,对所有受资助学生进行了一对一访谈,详细了解了每个人的家庭情况、学习生活状况,并适当开展了心理疏导,鼓励孩子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还对部分受助学生家庭进行了走访。受资助的学子们纷纷表示,上海同一苍穹下公益基金会的帮助,让他们在求学的道路上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今后,他们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父母!

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重玲,白银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牟克珺,上海同一苍穹下公益基金会理事丁介福,市关工委、白银区关工委部分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