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专题栏目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学习贯彻 >> 正文
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嘉峪关市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3/04/07    阅读次数:1214


近日,嘉峪关市建设路小学关工委邀请市关工委“五老”宣讲团成员李军宁老师走进校园,开展“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带领少年队员缅怀革命先烈,学习英雄事迹。

李老师满怀激情、形象生动地为少先队员们讲述了《永远的丰碑——杨靖宇》《放牛娃——王二小》等英雄故事,不仅把大家带回了那段艰苦卓绝、筚路蓝缕的革命岁月,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和无畏,更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决拥护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少先队员们在“红色基因”的哺育下,被烈士的爱国之情深深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会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在自己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发扬好红色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本次活动对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对革命英雄的崇敬之情和感恩之心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让学生更加珍惜今天的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