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企业 >> 正文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各单位关工委为青工上好入路第一课
来源: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关工办   作者: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20/01/21    阅读次数:15727

20191230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兰州车站关工委、团委以“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主题召开新入路青工座谈会。关工委两位老同志讲解了车站67年的发展史,对青工进行传统教育。

20191230日,银川车务段关工委、团委为2019年新入路青工上了“知局情、熟段情”入路第一课。站关工委相关负责人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讲述了铁路的发展变化史,勉励大家尽快熟悉局情、段情,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

20191231日,银川工务段关工委常务班子成员来到黄涛探伤工作室,举行银川地区铁路关工委红旗关工小组挂牌仪式,并与青工座谈。

12日,银川电务段关工委为2020年新入路青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职业道德”入路第一课教育活动。段关工委相关负责人结合铁路电务职工的工作经历,讲述了新职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要性,要求青工尽快转变角色,树立为人民服务的铁路价值观。

16日,银川车站关工委、团委组织开展新入路青工“知局情、熟站史”形势任务教育活动。站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从铁路的改革、车站建设运营到现在的高铁开通,讲述了铁路的发展及车站的历史变迁,同时结合车站历年来发生的工伤事故案例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

责任编辑  刘文慧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