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陇南 >> 正文
宕昌县关工委组织五老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
来源:宕昌县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4/22    阅读次数:2692


3月14日,宕昌县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新时代“五老”文明实践队队员、“五老”宣讲团关爱团成员、“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关工委工作人员20余人,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并就更好发挥五老作用进行鼓励动员和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意见》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关工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饱含了对广大“五老”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意见》全面总结实践经验,精心提炼创新成果,科学谋划加强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蓝图,精准细化目标举措和任务要求,是新时期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行动纲领,为关工委工作提供了根本依据。 

会议号召,全县“五老”人员要以《意见》精神为指引,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五老”在教育引导和关爱保护青少年方面的优势作用,促进青少年成长成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会议上还宣读了宕昌县新时代“五老”文明实践队被评为“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

会后“五老”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深体会到《意见》是新时代加强关工委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作为新时代“五老”人员,要带头认真学习、全面贯彻,按照要求提高认识、理清思路、主动作为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