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暨“五老”骨干培训班在兰州举行 李元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省关工办   作者: 省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18/03/05    阅读次数:10367



















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暨“五老”

骨干培训班在兰州举行

李元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关工办

32日至4日,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暨“五老”骨干培训班在兰州举行。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的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牢记使命,为全面开创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原副书记、省关工委主任李虎林作了题为《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努力开创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吴萍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关工委成员单位领导,全省各市州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办公室主任、“五老”骨干代表,省直、中央在甘和省属企事业有关单位,部分大专院校关工委,省关工委报告团、关爱团负责同志,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还对2017年度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优秀调研成果进行了表彰,14个市州关工委和中国铁路兰州局有限公司、西北师范大学关工委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结束时,省委老干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吴萍作了小结讲话,并就贯彻落实这次会议和培训班精神及省关工委2018年“3366”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强调。

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结束后,同期举办了全省“五老”骨干培训班,邀请省内知名专家学者就党的十九大精神、甘肃省情、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

责任编辑  乡村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