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要闻要讯 >> 正文
省关工委组织召开“五老”宣讲报告团和 “五老”关爱团工作座谈会
来源:省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3/04/03    阅读次数:2530


 

2023年3月30日,省关工委“五老”宣讲报告团和“五老”关爱团(以下简称“两团”)工作座谈会在兰州召开。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杨世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两团”班子成员和在兰“五老”代表以及省关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两团”负责同志对2022年的工作简要做了回顾和总结,并就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做了详细的说明。参会代表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和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展开充分讨论。大家认为,顾秀莲主任和省委领导的批示以及刘立军主任所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关工委和“五老”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安排部署,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使我们深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表示,会后要把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把思想统一到领导同志的要求上来,紧密结合各团工作实际,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两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世明同志认真听取发言,并就有关问题积极与大家交流。他指出,“两团”自2022年4月成立以来,在省关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市县党政部门及关工委的支持下,大力弘扬“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充分发挥“五老”的优势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在教育关爱帮扶下一代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赢得社会各界、广大青少年和家长的广泛好评。并强调,今年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相互协作,尽快开展工作。省关工委办公室要根据完善审定后的“两团”工作计划,协调配合“两团”尽快启动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高质量完成。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