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张景辉调研庆阳等四市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省关工办   作者: 省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18/09/19    阅读次数:11116


张景辉调研庆阳等4市关心下一代工作

省关工办

93日—13日,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关工委副主任张景辉,省委老干部局副巡视员杨世明、省关工委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赴庆阳、平凉、陇南、天水市,通过实地调研、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调研。

张景辉一行先后深入庆阳市华池县上里塬小学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南梁法官教育基地,西峰区温泉(齐楼)初中、什社乡李岭村、北大街办事处北大街社区和九龙北路社区;平凉市泾川县罗汉洞中心小学、蒋家小学、城关镇凤凰村、北街社区,崇信县秦家庙小学、城市社区东街社区,崆峒区宝塔社区、实验小学、平凉第五中学;陇南市宕昌县鹅嫚小学、岳藏甫村合作社、县老年大学、新城社区,武都区角弓中心小学、深圳中学;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办事处、进步巷社区、王家磨社区,麦积区麦积镇红崖村、甘泉中学、实验小学等县(区)二十八个基层关工组织督导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参观了南梁革命纪念馆,吴焕先烈士纪念馆,保至善烈士纪念馆,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

张景辉一行在市分别出席了工作汇报会,听取了市关工委及部分关工委成员单位的工作汇报,与市、县两级关工委同志、五老代表及组织、宣传、老干部、教育、民政、财政、人社、团委等关工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平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陇南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薛小勇,天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秘书长蒋小强分别主持了4市的工作汇报会。

调研期间,张景辉分别与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市政协主席李银,平凉市委书记郭承录,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天水市委书记王锐等领导同志就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  黄军省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