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崔玉琴调研中片五市(州)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省关工办   作者: 省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18/09/14    阅读次数:10384



崔玉琴调研中片五市(州)关心下一代工作

省关工办

    按照2018年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安排和省关工委新一任领导班子要求827日—911日,省人大原副主任、省关工委副主任崔玉琴,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徐维德带领省关工委办公室的同志,赴兰州、白银、定西、临夏、甘南五市(州),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崔玉琴一行先后深入兰州市榆中县夏官营镇、城关镇一悟路社区,白银市白银区第八小学、工农路街道盘旋路社区儿童之家,临夏回族自治州和政县陈家集同维希望小学、“全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新庄学校,定西市安定区香泉中心小学、香泉民族中学、永定路街道办东街社区,通过实地调研、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督导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实地参观了白银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点——花村?顾家善、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崔玉琴一行在五市(州)分别出席了由市(州)委组织部召集召开的工作汇报会,听取了市关工委及部分关工委成员单位、县区关工委的工作汇报,与市、县两级关工委同志、“五老”代表及组织、宣传等关工委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旭,临夏州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州关工委主任黄宝树,甘南州州委常委、副州长张江丰,定西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关工委主任寇明春分别主持了工作汇报会。

调研期间,崔玉琴、徐维德分别与白银市委书记苏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定西市委书记唐晓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寇明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国栋,临夏州委书记杨元忠,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州关工委主任黄宝树,兰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旭,甘南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州关工委主任锡惠强,州委常委、副州长张江丰,州委常委、州政法委书记杨卓玛等领导同志就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五市(州)领导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责任编辑  乡村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