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陇南 >> 正文
武都区关工委举行全区青少年“新时代少年 奋进正当时”画笔描绘百年风华书画大赛颁奖仪式
来源:武都区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4/29    阅读次数:3247

4月26日,区关工委、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全区青少年“新时代少年奋进正当时”画笔描绘百年风华书画大赛颁奖仪式在区教育局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区关工委、区教育局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仪式并为获奖学校和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厚植全区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情怀,以多种体裁方式引导青少年了解党史、学习党史、尊重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区关工委、区教育局举办了本次全区青少年“新时代少年奋进正当时”画笔描绘百年风华书画大赛活动,于2022年3月面向全区青少年征集“爱党、爱国、爱人民、爱家乡”主题绘画书法作品。活动得到全区青少年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参赛稿件近2000多副,最终有70余副作品在本次活动中获奖。青少年们从“听过的故事、身边的变化、未来的愿望”等角度出发,用画笔反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描绘祖国、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表达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

    此次活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儿童茁壮成长的良好风貌,对助力青少年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特别的意义。区关工委将继续丰富活动形式,推动全区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