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武威 >> 正文
培根铸魂育新人 团结奋进启新程——武威市关工委组织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宣讲进校园活动
来源:武威市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3/05/15    阅读次数:167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5日下午,武威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培根铸魂育新人 团结奋进启新程”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宣讲进校园活动,凉州区南园学校130余名学生聆听讲座。

活动邀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省级“最美五老”、省关工委“五老”宣讲报告团红色基因教育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教科委原主任、市关工委宣讲团团长田多如,作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宣讲。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重点讲述、事案释教、现场互动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宣讲了“爱党爱国、孝亲尊师、感恩友善、诚实守信”等主题内容,宣讲紧贴实际、言语简练、内容丰富,给与会学生教学习、教生活、教感恩、教做人,语重心长,谆谆教诲,受到孩子们的欢迎。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认真听讲。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秉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做人做事的基本准则,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