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吴萍调研临夏州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省关工办   作者: 省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17/05/26    阅读次数:921

吴萍调研临夏州关心下一代工作

省关工办

517日—18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吴萍一行,深入临夏州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并在和政县新庄学校实地考察“全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筹备建设情况。省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务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临夏州关工委副主任丁生才陪同调研。

在新庄学校,吴萍通过实地察看、翻阅资料和问询详细了解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吴萍一行先后深入和政县新甘沟门小学、后寨子村和云发集团,实地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吴萍强调,要继续推进基层创五好、五老学先进活动,探索在社区、学校、农村、企业开展工作的有效做法和途径,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努力开创“四轮驱动、四位一体”的良好局面。

518日上午,临夏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州关工委主任黄宝树主持召开临夏州关心下一代工作汇报会。丁生才汇报了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永靖县、临夏县关工委负责同志分别作了汇报。州关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全州8县(市)关工办主任参加汇报会。吴萍听取汇报后对临夏州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   张宏杰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