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专题栏目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贯彻 >> 正文
金昌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4/03    阅读次数:9850

近日,金昌市委老干部局、市委讲师团举办了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题宣讲报告会。市人大退休党支部、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市委老干部局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陈彦军副教授作了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主题的宣讲报告。陈彦军从深入领会新发展理念的内涵要义、坚持新发展理念是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原则、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金昌实现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作了深入阐释讲解。报告内容丰富详实、逻辑层次清晰,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具体事例、实践要求,使与会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新发展理念重要意义、丰富内涵的理解和把握。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同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安排紧密结合起来,在深学细悟中领会新发展理念的精神实质,在学深悟透中找准贯彻落实的方法举措,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助力金昌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