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专题栏目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 >> 正文
天水市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天水市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1/27    阅读次数:11696

12月7日,天水市关工委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子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系统性总结“4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全局性概括“10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等方面传达学习了全会精神。

王子生就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全面安排。他要求,关工委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主动学、扎实学、思考学,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真正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认真研究分析关心下一代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找准影响关心下一代工作发展的制约瓶颈,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措施,提出明年的设想打算,切实把学习过程转化为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的过程。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奋进新时代,推动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以学习摘编的形式编印发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摘编》。市关工委“五委一团”共30多人参加会议。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