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关工委老教授关爱团在东乡县举办种植养殖技能培训班
来源:省关工办   作者: 省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18/11/30    阅读次数:10401

省关工委老教授关爱团在东乡县举办种植养殖技能培训班

省关工办

按照省关工委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的统一安排,1123日,省关工委老教授关爱团在东乡县举办种植养殖技能培训班。培训班由东乡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其健主持。来自东乡县农牧业专业技术工作人员、养殖大户和部分驻村工作队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结合东乡县县情实际,省关工委老教授关爱团副团长、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教授汪玺教授从产仔、饲养、育肥、出栏等环节对肉牛、肉羊养殖进行了培训;省关工委老教授关爱团成员、甘肃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教授王嘉长教授从育苗、建园、栽培管理、病虫害防治、采收等环节对桃、杏、啤特果、花椒等经济农作物种植进行了培训。学员普遍表示,通过培训更好地掌握了种植养殖技能,坚定了通过发展特色种植养殖脱贫致富的信心。

责任编辑  张宏杰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